晴時多雲

MLB》離大聯盟更近 曹錦輝明向道奇3A報到

2015/04/22 13:37
道奇指示曹錦輝明天向3A報到,也讓他距離大聯盟更近了。(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道奇指示曹錦輝明天向3A報到,也讓他距離大聯盟更近了。(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諾佛克報導〕曹錦輝連兩場在道奇2A的好投,讓道奇球團看見,已指示他明天向道奇3A報到,也讓他離大聯盟更近了。

開季被分發到2A的曹錦輝,至今出賽4場,前2場中繼,最近兩場則是扮演終結者,結果都是1局無失分,連續拿下救援成功。尤其前天出賽,曹錦輝更是單局連飆3次3振。

由於曹錦輝在2A表現亮眼,道奇已指示他明天向3A奧克拉荷馬道奇報到,希望他能在3A出賽。雖然道奇可能只讓曹錦輝在3A出賽幾場,就放回2A,但此舉已顯示他們對曹錦輝的期待。

雖然曹錦輝可能不會立刻得到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但若他在3A表現出色,勢必會吸引球團目光,也增加自己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