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考慮網羅山塔納?犀牛沒接觸

2015/04/22 19:35
山塔納。(美聯社資料照)山塔納。(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36歲「神之左手」山塔納(Johan Santana)轉戰亞洲棒壇?所屬經紀公司拋出「開放態度」的風向球,不少人好奇犀牛是否會出手,不過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沒有急迫需要。

兩屆塞揚獎得主山塔納不放棄重返大聯盟的機會,經紀公司也表示,山塔納對於到其他國家打球的機會「持開放態度」,包括台灣。

犀牛曾網羅前大聯盟球星曼尼、賈西亞來台打球,至於山塔納,謝秉育表示,要考慮很多面向,目前3洋投表現也不差,「現在沒有急迫感,對這件事會比較被動。」

其實犀牛去年曾與山塔納接觸,但謝秉育說,僅止於了解山塔納狀況,並未認真評估。

犀牛今年也沒和山塔納接洽,謝秉育表示,隨時會注意其他洋將表現,但山塔納狀況不理想且有舊傷,「冒不起這風險」;不過,未來若有好的大咖洋將,他不會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