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兩隊洋將加盟 企排週六上演高空對決

2015/04/22 20:35
企排聯賽週六將開打,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精鍊行銷提供)企排聯賽週六將開打,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精鍊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企業男女甲級排球聯賽週六於台北體育館正式引爆,今日賽前記者會兩位代表中堃獵鷹及台中連莊的外籍洋將丹尼爾及米蘭也首度亮相,正式加盟,兩人最快在週六碰頭。

「森巴重砲」丹尼爾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我看過球隊的比賽影片,台電隊13號黃建逢的進攻能力非常出色。」

來自塞爾維亞的「鬍子哥」米蘭,曾率領國家隊獲得歐洲青少年挑戰賽亞軍,預計能快速成為球隊的核心戰力,米蘭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台灣,TVL裡我特別注意國訓隊19號陳建禎,他的進攻爆發力令我印象深刻。」米蘭另透露,自已每場比賽前都一定要喝咖啡,沒喝會很奇怪。

今天記者會現場宣佈企業11年全新賽事LOGO正式啟用,球迷只要進場看球就有機會獲得印製TVL新LOGO的專屬紀念球,小球款提供球迷珍藏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