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雪中遭洋基打爆 普萊斯2.1局掉8分吞首敗

2015/04/23 12:14
老虎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法新社)老虎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老虎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穿著短袖浴「雪」奮戰,凍到發抖不說,也慘遭洋基打爆,今天先發只撐2.1局狂掉8分,吞下本季首敗,老虎4:13落敗。

洋基作客底特律,今天下起大雪,兩隊在接近攝氏零度的低溫中交手,普萊斯首局足足耗了51球才抓下3個出局數,僅投2.1局被狂掃10支安打、丟8分,原本漂亮的0.40防禦率也飆上3.28。

美媒形容此役就是洋基讓普萊斯付出慘痛代價(price),普萊斯卻不想把寒冷風雪當理由,「我對球隊很抱歉,無論任何情況,第一局就落後6分,讓比賽變得很困難。」

其實洋基先發投手瓦倫(Adam Warren)狀況也不理想,但5.2局丟4分還是優於普萊斯,在「雪仗」中辛苦奪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