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頻轉隊 卻用「特殊能力」讓球隊受惠...

2015/04/23 15:42
林書豪(圖右)有項特殊能力,就是讓擔任過他替補的球員,能夠成為未來隊上的後場主力。(資料照,圗自法新社)林書豪(圖右)有項特殊能力,就是讓擔任過他替補的球員,能夠成為未來隊上的後場主力。(資料照,圗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本季創下史上最糟成績,隊中華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又經歷了一個似雲霄飛車的賽季,由先發轉至板凳;再從備受期待至今續留湖人都成問題。仔細一看能發現,其實林書豪有項別人都比不上的特殊能力...。

湖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右)本季表現不斐,獲得球團重用。(資料照,圗自歐新社)湖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右)本季表現不斐,獲得球團重用。(資料照,圗自歐新社)

76人卡南(Isaiah Canaan)過去在火箭曾任林書豪替補,轉隊後也成為76人控球主力。(資料照,圗自法新社)76人卡南(Isaiah Canaan)過去在火箭曾任林書豪替補,轉隊後也成為76人控球主力。(資料照,圗自法新社)

林來瘋(Linsanity)自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發跡,之後輾轉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以及湖人隊,林書豪雖曾擔任這些隊伍的先發主力,最終仍躲不過釋出命運,現在在湖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崛起下,林書豪去留又成為大家議論的焦點。

火箭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靠著出色的防守能力成為隊上主力之一。(資料照,圗自美聯社)火箭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靠著出色的防守能力成為隊上主力之一。(資料照,圗自美聯社)

綜觀過去經驗發現,只要擔任過林書豪的替補後衛,之後的發展都相當不錯,如火箭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76人卡南(Isaiah Canaan)以及湖人克拉克森,目前在各隊都是主力控球。

假如林書豪無法續留湖人,或許各隊能參考這項神秘能力,考慮簽下林書豪,幫助球隊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