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雪中抱緊棒球! 海盜中繼照飆百哩火球

2015/04/23 15:44
海盜PNC主場今天在第7局突然降下大雪,持續時間僅半局,未影響球賽進行。(美聯社)海盜PNC主場今天在第7局突然降下大雪,持續時間僅半局,未影響球賽進行。(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海盜與小熊今天戰到第7局時,突然降下一陣大雪,交融於風雨之中,幾乎模糊整座球場的視野,但仍無法阻擋球賽進行,海盜最終靠著外野手波蘭可( Gregory Polanco)的本季首轟,以4比3擊敗作客的小熊隊。

打擊區上的小熊大物新人索勒(Jorge Soler),被保暖的面罩包得只剩一雙眼睛。(美聯社)打擊區上的小熊大物新人索勒(Jorge Soler),被保暖的面罩包得只剩一雙眼睛。(美聯社)

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雪,海盜當家球星麥卡臣笑得很開心。(美聯社)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雪,海盜當家球星麥卡臣笑得很開心。(美聯社)

海盜PNC主場今天溫度下探至攝氏5度左右,第7局突降大雪時,讓現場溫度再下探,只見打擊區上的大物新人索勒(Jorge Soler),被保暖的面罩包得只剩一雙眼睛,而投手丘上的海盜中繼投手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卻不畏低溫侵襲,照樣飆速100英哩火球,輕鬆三振掉索勒,拿下本季第3次中繼成功。

波蘭可今在第5局砲轟小熊先發漢默(Jason Hammel)後,海盜隊連續6場比賽都出現全壘打,目前全隊16發全壘打,在國聯僅次於紅人的18轟與道奇的17轟,也讓先發5.2局掉1分的先發沃利(Vance Worley)拿下本季第2場勝投。

小熊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表示,過去在大學球賽中,有過在雪中打球的經驗,但從那時之後,就從未如此打過一場球賽。除了海盜主場下起大雪之外,洋基跟老虎在底特律的賽事也在雪中度過,觀眾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