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國際田際邀請賽 奧運金牌將與台將同場競技

2015/04/23 15:52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下個月15日、16日登場,屆時倫敦奧運金牌女子三級跳遠里帕柯娃將與台灣選手同場競技,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200公尺選手楊俊瀚誓言要將金牌留在台灣。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從1973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向第40屆,今年共有15國、233人報名參加,其中以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哈薩克選手里帕科娃名氣最大。

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曾在兩年前國際邀請賽擊敗兩屆奧運金牌泰勒,陳傑今年將參加400公尺跨欄單項,他的目標志在衛冕表示,「雖然沒有國際頂尖選手競爭,有點可惜,國內選手互相激勵也能創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