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台日友好盃高球賽 週末登場

2015/04/23 16:30
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爾夫對抗賽週六起舉行兩回合競賽,雙方好手今天在記者會上合影。(記者趙新天攝)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爾夫對抗賽週六起舉行兩回合競賽,雙方好手今天在記者會上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集合台、日兩國頂尖長春職業好手進行隊際對抗的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爾夫對抗賽,將於本週六和週日在林口球場舉行,主辦這項賽事的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今天表示,這場賽事代表著台、日兩國在高爾夫、民間交流和企業之間的友好與合作,希望為球迷帶來精采的比賽。

主辦台日友好盃的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希望透過這場比賽,達成兩國民間、企業和高爾夫界的友好交流。(記者趙新天攝)主辦台日友好盃的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希望透過這場比賽,達成兩國民間、企業和高爾夫界的友好交流。(記者趙新天攝)

仰德台日友好盃首回合對戰組合,今天在記者會上,由台灣隊長謝敏男(左)和日本隊長倉本昌弘交替排出。(記者趙新天攝)仰德台日友好盃首回合對戰組合,今天在記者會上,由台灣隊長謝敏男(左)和日本隊長倉本昌弘交替排出。(記者趙新天攝)

這場比賽總獎金600萬元,週六先進行4球賽,週日則是最佳球位賽,台灣隊由名將謝敏男領軍,日本隊由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帶頭,台、日雙方各派出16位長春職業好手進行分組對抗,各隊每組兩人,兩天共有16組對抗賽。

各組獲勝一方得積分1分,平手各得0.5分。團隊積分超過8.5分的隊伍將贏得首屆台日友好盃和360萬元獎金,落敗的隊伍則可獲得240萬元。若戰成8:8平手,雙方將派1組選手進行延長賽。

大會為提攜青少年選手,不僅在本屆比賽額外邀請各4名台、日業餘球員加入比賽,而且雙方長春選手同意捐出10%的獎金,作為培養業餘選手進軍2016及2020奧運的培訓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