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遇網路霸凌怎麼辦? 這位拳王讓酸民啞口無言⋯

2015/04/23 17:48
生涯從未吃過敗仗的美國拳王梅威瑟(左),擬於5月2日跟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右)展開「世紀對決」。(法新社)生涯從未吃過敗仗的美國拳王梅威瑟(左),擬於5月2日跟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右)展開「世紀對決」。(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生涯從未吃過敗仗的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擬於5月2日跟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展開「世紀對決」,但相關合約遲遲未簽妥,被外國網友狠酸「怯戰」,梅威瑟為了對付臭嘴酸民,跟他的團隊製作一段15秒鐘短片,讓這些人啞口無言⋯。

為了嗆酸民,梅威瑟在影片中貼出滿桌的鈔票。(圖擷取自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為了嗆酸民,梅威瑟在影片中貼出滿桌的鈔票。(圖擷取自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

猶如阿兵哥整隊般的勞斯萊斯。(圖擷取自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猶如阿兵哥整隊般的勞斯萊斯。(圖擷取自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

梅威瑟日前在擁有多達540萬追蹤者的社群網站「Instagram」中,貼出一段15秒短片,片頭先譏諷要獻給討厭他的網友,接著便開始炫耀他的萬貫家財,包括整排鑲滿鑽石的勞力士手錶、疊滿整桌不見盡頭的美鈔、猶如阿兵哥整隊般的勞斯萊斯、以及在拉斯維加斯的豪宅,最後甚至還請來4名裸半身的辣妹大跳電臀舞,似乎是諷刺酸民窮的只剩下一張嘴。

整排鑲滿鑽石的勞力士手錶。(圖擷取自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整排鑲滿鑽石的勞力士手錶。(圖擷取自Floyd Mayweather instagram)

每年常居《富比士》(Forbes)賺最多金運動員的梅威瑟,高調炫富史足以寫成一本書。根據《今日美國報》報導,過去18年來,梅威瑟已向單一家汽車經銷商,購入超過100輛汽車,包括16輛勞斯萊斯,更驚人的是,這位拳王常提著裝滿現金的行李袋,就直接到門市把車開回家。銷售員受訪就說,「他會在比賽前買車,他也會賽後買車,而他當然也會在假日時買車。」

假如梅威瑟和帕奎奧的比賽打得成,光是這場比賽就能再為他至少賺進1億美金(約31億新台幣),這也難怪別人在社群網站貼出美食文炫耀時,這位拳王卻能貼出像是跑車這般的「小確幸」⋯

相關影片: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