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洛城兄弟進季後賽 湖人控衛:我不會支持快艇

2015/04/23 17:50
克拉克森(左)表示,季後賽會多觀察保羅(右)的表現,但也說他不會支持同城市的快艇隊。(歐新社)克拉克森(左)表示,季後賽會多觀察保羅(右)的表現,但也說他不會支持同城市的快艇隊。(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開打,傳統勁旅洛杉磯湖人隊卻早早放假,看著同城市的兄弟隊快艇跟去年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捉對廝殺,恐讓湖人球員相當不是滋味,新秀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就直言,他不會支持同是「洛城兄弟」的快艇隊。

「紫金軍團」歷史戰績輝煌,隊史總冠軍次數排名NBA第二,但最近2季不但沒有季後賽可打,還看著過去快艇隊從「洛城老二」翻身打進季後賽,讓過去風光的湖人更顯黯淡。

本季打出大驚奇的克拉克森,可說是湖人本季意外的收獲,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受訪時更直言,希望他能好好觀察快艇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學習經驗與技巧,克拉克森本人不諱言,其實季後賽開始後,他的確在這麼做,但身為湖人球員的他也補充,自己觀察保羅的同時,不會支持快艇隊。

事實上,身為聯盟最佳控球後衛之一,保羅本季平均19.1分與10.2助攻的表現確實相當出色,高超的一對一技巧,更讓他威脅性十足,也難怪史考特會希望克拉克森向保羅多學學;而休季期間,克拉克森也將持續與今年宣布退休的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進行訓練,希望延續本季的大驚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