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圳女網》「台灣內戰」張凱貞快斬勝 晉級8強

2015/04/23 17:16
深圳女網「台灣內戰」,張凱貞(中)快斬勝晉8強。(圖擷取自網路)深圳女網「台灣內戰」,張凱貞(中)快斬勝晉8強。(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的中國深圳ITF女網賽,單打次輪上演「台灣內戰」,揮別傷病的張凱貞技高一籌,克服先被破發劣勢,反倒連下5局拉開差距,最終6:2 、6:1強壓同胞後輩徐竫雯,寶島「網球精靈」2連勝挺進8強,將與身高186公分的地主頭號種子段瑩瑩爭奪準決賽門票。

深圳女網「台灣內戰」,張凱貞快斬勝晉8強。(圖擷取自網路)深圳女網「台灣內戰」,張凱貞快斬勝晉8強。(圖擷取自網路)

 24歲的張凱貞東山再起,此役不改強勢打法,發出3記愛司、6度破發,熱機後直落2速戰速決出線,跟著「台灣一姊」謝淑薇腳步安抵前8,接下來「網球精靈」面對人高馬大的段瑩瑩,勢必有番硬仗。

 至於總獎金73.1萬美元(約2285萬台幣)德國斯圖加特進行的保時捷女網賽,台將詹謹瑋/中國梁辰大爆冷門,首輪淘汰名氣響亮的羅馬尼亞「縮胸女」哈勒普(Simona Halep)/瑞士新秀班西琪(Belinda Bencic),詹/梁得與第2種子的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法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