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印尼名人賽 詹世昌首回合並列領先

2015/04/23 21:48
台灣好手詹世昌今天在亞巡賽CIMB Niaga印尼名人賽首回合,以66桿並列領先。(Asian Tour 提供)台灣好手詹世昌今天在亞巡賽CIMB Niaga印尼名人賽首回合,以66桿並列領先。(Asian Tour 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亞巡賽CIMB Niaga印尼名人賽在雅加達開賽,台灣好手詹世昌今天打出66桿,和丹麥名將畢雍暫居並列領先。

詹世昌今天在皇家雅加達球場打出7個博蒂,只在第16洞打進沙坑吞下唯一柏忌,以66桿完賽,並列領先。試圖在亞洲拿下首勝的丹麥名將畢雍克服高溫悶熱的天氣,也以7個博蒂、1個柏忌的66桿打完第1回合。

詹世昌是亞洲發展巡迴賽(ADT)最成功的選手之一,去年升上亞巡賽調適了一陣子。今年首度投入亞巡賽事就打出好成績。今天上午開賽後,他在前9洞抓下4隻小鳥,32桿躍居領先,後9洞又打出34桿。他說:「我曾在ADT拿過4場冠軍,現在我希望把在ADT累積的豐富經驗運用在亞巡賽裡,全力取得首勝。」

並列領先的畢雍曾在歐巡賽拿到15次冠軍,全球累計則有21勝。今天他在比賽中利用上午還不算太悶熱,打出不錯的桿數。澳洲韓裔選手朴安侯則以67桿與印度的查達並列第3。

台灣年輕小將李玠柏第1回合打出71桿並列16名,詹益信、葉偉志都是74桿,林文堂、洪健堯花了75桿,呂偉智76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