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猛打5打點 Lamigo大勝義大

2015/04/23 22:11
大師兄林智勝今天演出猛打賞,個人拿下3安打、5打點。(記者陳志曲攝)大師兄林智勝今天演出猛打賞,個人拿下3安打、5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大師兄」擊出3安打、5打點,包括1發致勝的2分全壘打,Lamigo以15:7大勝義大犀牛。

義大胡金龍第3局轟出2分砲取得領先,第4局Lamigo靠著林泓育和陳俊秀的二壘打扳回1分,第5局林智勝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彈,此後Lamigo攻勢一發不可收拾。

Lamigo先發9人全員安打,共打出20支,林泓育和詹智堯都擊出4安打,分別打下3和2分打點,陳俊秀3安打、2打點。

林智勝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8支,打點29分大幅超前原本以24分並列第1的義大高國輝。

Lamigo新洋投神盾初登板,先發7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飆出9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