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不敗!大都會橫掃勇士 平隊史最長11連勝

2015/04/24 12:23
追平隊史紀錄的11連勝由41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領軍,他先發6局飆5K、無保送、挨7安、失3分,收下開季4連勝。(法新社)追平隊史紀錄的11連勝由41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領軍,他先發6局飆5K、無保送、挨7安、失3分,收下開季4連勝。(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大都會氣勢旺到無法擋,今天再以6:3逼走勇士,強摘11連勝,仍是大聯盟開季至今唯一維持主場不敗的球隊。

今將勇士3戰清盤後,大都會已經連續3個系列賽在主場橫掃對手,完成隊史第5次11連勝的紀錄,其中2次還拿下當年世界大賽冠軍。

大都會接下來要帶著超旺氣燄征戰客場,明起作客洋基進行紐約「地鐵大戰」,也因此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說,在好好享受的同時,也將展開客場之旅,仍要為新的開始做足準備。

追平隊史紀錄的11連勝由41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領軍,他先發6局飆5K、無保送、挨7安、失3分,收下開季4連勝。

二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也是致勝功臣,首局就在滿壘時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打,整場貢獻3支2、4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