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有「凍」頭 優質先發助洋基3連勝老虎

2015/04/24 12:57
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繳出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法新社)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繳出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在北海道度過高校時期,使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早早就習慣寒冷天氣,今天出戰老虎雖然也在低溫出賽,不影響他的表現,仍繳出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

洋基客場10連戰斬獲7勝3敗。(法新社)洋基客場10連戰斬獲7勝3敗。(法新社)

今年不斷被唱衰、質疑,田中將大只能用表現證明自己,同時他說:「我的高中歲月也是在很冷的地方度過,所以今天投球就只是回憶起當時的感覺。」

田中將大飆出6次三振,只被敲出3支安打,雖然在1:1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但洋基終場還是以2:1逼退老虎,拿下對戰3連勝。

洋基客場10連戰斬獲7勝3敗,正好把這種氣勢帶回紐約,明天起與近況最好的大都會進行「地鐵大戰」。

老虎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也演出好投較勁,先發6.1局送8K,僅挨1安、因投手犯規失1分,同樣無關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