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頭來過再戰紅襪 殷仔後天拚首勝開張

2015/04/24 13:08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後天(26日)早上7點,回到主場再戰紅襪,爭取勝投開胡。(資料照,法新社)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後天(26日)早上7點,回到主場再戰紅襪,爭取勝投開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今年首勝遲遲未開張,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後天(26日)早上7點,回到主場再戰紅襪,爭取勝投開胡。

陳偉殷前一場作客波士頓芬威球場,在濕冷天氣下強碰紅襪,又受到守備失誤、不合主審好球帶胃口等不利因素影響,只投4.1局退場,失5分皆非自責分,承擔個人本季首敗。

殷仔開季至今3場先發苦吞1敗,防禦率3.07,勝投還沒到手;連續2場比賽對上紅襪,又要和前次同場先發的紅襪投手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較勁,馬斯特森當天投5局只挨3安、丟1分,拿下個人開季2連勝,仍維持不敗之身。

陳偉殷前一戰投出破個人單場紀錄的6次四死球,但美國媒體也注意到,主要是主審好球帶讓他無所適從,美媒認為殷仔控球沒有那麼令人擔憂,期待他的調整及後天的出賽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