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續命三分彈逆轉戰局 勇士3連勝鵜鶘

2015/04/24 12:57
勇士在正規賽哨響前2秒,靠著「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續命三分彈將戰線延長,回神後的勇士銳不可擋,終場便以123:119拿下三連勝,只差一場就能晉級次輪。(美聯社)勇士在正規賽哨響前2秒,靠著「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續命三分彈將戰線延長,回神後的勇士銳不可擋,終場便以123:119拿下三連勝,只差一場就能晉級次輪。(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克服第4節開賽時還一度落後20分的頹勢,勇士在正規賽哨響前2秒,靠著「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續命三分彈將戰線延長,回神後的勇士銳不可擋,終場便以123:119拿下三連勝,只差一場就能晉級次輪。

勇士在正規賽哨響前2秒,靠著「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續命三分彈將戰線延長,回神後的勇士銳不可擋,終場便以123:119拿下三連勝,只差一場就能晉級次輪。(法新社)勇士在正規賽哨響前2秒,靠著「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續命三分彈將戰線延長,回神後的勇士銳不可擋,終場便以123:119拿下三連勝,只差一場就能晉級次輪。(法新社)

身為MVP大熱門的柯瑞,此役直到第四節後段,三分線外出手僅14投4中,但關鍵時刻回神,先是在最後11秒時,放進冷箭,將比數追至105:107,之後鵜鶘主力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罰中一,再給勇士機會。

最後兩波進攻,柯瑞雖然在倒數5秒時外線出手落空,但史沛茲(Marreese Speights)抓下籃板,旋即送球到左側底線的柯瑞,「咖哩小子」沒放過機會,在兩人防守下,失去平衡,硬是將球畫出美麗弧線,空心進網。

士氣大振的勇士,在延長賽雖然在最後遭遇小亂流,一度被追至121:119,不過鵜鶘戴維斯哨響前4秒的切入失手,金州軍團還是精采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