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尚未決定參加年底12強,建仔先拚明天先發

2015/04/24 13:23
參加年底12強賽?王建民尚未決定。(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參加年底12強賽?王建民尚未決定。(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諾佛克報導〕對於11月將在台灣舉行的世界棒球12強賽,效力勇士3A的王建民尚未決定是否參賽,他目前專心為明早7點對光芒3A的先發備戰。

建仔明早7點將進行本季第3場先發,前兩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5.84,本季首勝尚未開張,他希望加強伸卡球的穩定性,也減少形成安打的機率。

由於年底在台灣將舉行首屆12強賽事,之前棒協已表示看到建仔前年參加經典賽的效應,希望有機會能再度徵召他參加。對此建仔暫時無法做出決定,可能要等球季結束後再來考慮。

建仔認為,過去參與國際賽的經驗,讓他獲益良多,也希望不管中職或是旅外投手,都能有機會參與國際賽磨練一下,增加大賽經驗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