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獵殺暴龍 3:0晉級在望

2015/04/25 11:31
巫師當家後衛沃爾(John Wall)(右)與前鋒皮爾斯(Paul Pierce)相擁慶功。(USA Today Sports)巫師當家後衛沃爾(John Wall)(右)與前鋒皮爾斯(Paul Pierce)相擁慶功。(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第4、5種子捉對廝殺,第5種子巫師以下犯上,38歲的「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寶刀未老,貢獻全隊第三高18分,包括終場前奠定勝基的關鍵三分彈,當家後衛沃爾(John Wall)也拚出19分、15助攻,華盛頓主場合力挾106:99獵殺來犯的多倫多暴龍,3:0晉級在望。

 「我不斷鼓勵年輕隊友,希望大家保持冷靜,畢竟這是我們證明自己的機會。」老經驗的皮爾斯展現價值,決勝第4節挹注寶貴11分,這位沙場打滾多年的屆退老將,賽後與後輩隊友相擁慶功,皮爾斯激動表示,巫師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相信季後賽大有可為。

 終場前4分39秒,後衛洛斯(Terrence Ross)三分球破網,助暴龍追成88平手,不過巫師隨即還以顏色,波特( Otto Porter)、皮爾斯遍地開花,一波12:2猛攻拉開差距,儘管最後40.9秒,不放棄的暴龍再度咬至99:102,皮爾斯老神在在,最後16.9秒左側致命三分彈命中,再把領先擴大至6分安全距離,力穩軍心之餘,也讓全場球迷High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