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征全中運 林右昌為選手授旗打氣

2015/04/25 13:37
基隆市長林右昌授旗,為參加全中運的選手加油打氣。(記者林欣漢攝)基隆市長林右昌授旗,為參加全中運的選手加油打氣。(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起在新北市舉行,基隆市今天下午由市長林右昌為選手授旗,他預祝選手比賽時心情放輕鬆,保持平常心贏得佳績。

市長林右昌(右三)、議長宋瑋莉(左三)期勉選手為基隆爭光。(記者林欣漢攝)市長林右昌(右三)、議長宋瑋莉(左三)期勉選手為基隆爭光。(記者林欣漢攝)

林右昌預祝選手比賽平安,凱旋歸來。(記者林欣漢攝)林右昌預祝選手比賽平安,凱旋歸來。(記者林欣漢攝)

去年基隆市在桃園舉辦的全中運拿到5金、9銀、7銅,還有47項進入第4名至第8名,表現不俗。

議長宋瑋莉(右)致贈加菜金。(記者林欣漢攝)議長宋瑋莉(右)致贈加菜金。(記者林欣漢攝)

今年基隆市共有152名選手前往新北市征戰,參賽項目包括羽球、田徑、擊劍、網球、游泳、柔道、射箭、角力、跆拳道等9項。

林右昌與議長宋瑋莉、基隆市體育會理事長鄭錦洲各致贈2萬元加菜金給選手,期許他們為基隆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