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怡君嫁給我吧!路跑選手求婚、女友感動

2015/04/26 08:41

新營郵局主辦的「荷稻郵蘭」路跑活動,上演一場浪漫求婚記。(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怡君,嫁給我吧!」台南新營郵局主辦的荷稻郵蘭路跑活動上,出現浪漫的求婚橋段,弄哭女主角,也感動許多現場民眾。

新營郵局經理黃良江及市議員李退之(右一、右二)送上兩人甜蜜合照個性化郵票等賀禮,祝福黃兆進與陳怡君。(記者劉婉君攝)

現場30名親友團、民眾也獲贈個性化郵票,一同給新人祝福。(記者劉婉君攝)

 30歲的黃兆進和同年齡的女友陳怡君相識4、5年,半年前正式交往,兩人感情直線加溫,今天上午2人結伴參加路跑活動,黃兆進事先「串通」陳怡君的舞蹈社同事,利用舞蹈社表演時,趁機向陳怡君求婚,讓陳怡君感動地說「我願意!」

 新營郵局經理黃良江與市議員李退之均到場恭賀,郵局並印製兩人甜蜜合照的個性化郵票,祝兩人永浴愛河,並另贈送30份個性化郵票給親友團與現場民眾,眾人則以掌聲祝福。

 荷稻郵蘭路跑活動今天清晨在後壁下茄苳泰安宮前起跑,分為21公里及6公里,總計有近3200人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