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造成受傷 薛哲:國聯該用指定打擊

2015/04/27 09:42

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因為打擊造成受傷,將錯過1場先發,他今天大聲疾呼,國聯應該使用指定打擊制度。(資料照,圖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因為打擊造成受傷,將錯過1場先發,他今天大聲疾呼,國聯應該使用指定打擊制度。

「球迷比較想看誰打擊,我還是老爹(紅襪隊歐提茲)?」薛哲說:「球迷比較想看真正的打者轟出全壘打,還是投手揮舞濕報紙?兩個聯盟應該使用同一套規則,國聯應該使用指定打擊。」

原本效力於美聯老虎隊的薛哲,今年以7年2.1億美元(台幣65億元)的合約加盟國聯國民隊,使得他必須上場打擊,上週出戰紅雀隊時,揮棒造成右手腕關節和大拇指受傷,取消了週日原定的牛棚練投,可能跳過本週三對勇士隊的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