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球后高寶璟順利連莊

2015/04/27 10:02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由台灣民間團體主辦的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經過二度延長加賽,球后高寶璟在第18洞推進4呎博蒂,力退美國選手普蕾索,順利衛冕。這是高寶璟第7次贏得LPGA賽事冠軍,也是今年第2勝。

高寶璟和普蕾索今天都以總計280桿完賽,兩人在正規賽都有機會提早取勝,但高寶璟第17洞博蒂沒進。普蕾索第18洞致勝推桿也偏了一點點。

兩人重回第18洞延長加賽,首次加賽高寶璟第3桿攻果嶺打得稍大,普蕾索機會較好,但兩人推桿都沒進。

二度延長,高寶璟第3桿從98碼外短桿打上去,這球有點失擊,但球停在洞口右側只剩4呎,好得讓她覺得意外。普蕾索打上果嶺還剩16呎,她的博蒂推桿再次失手。高寶璟把握這次機會,穩穩推桿進洞,完成生涯第5次逆轉勝。

前兩天的領先者韓德森,最後1回合花了74桿,未能如願贏得冠軍,僅以總計281桿,1桿之差名列第3。南韓新秀權明淑則以282桿排第4,中國馮珊珊283桿獲得第5名。

台灣選手以徐薇淩較佳,最後1回合她打出1個博蒂、3個柏忌的74桿,總計293桿並列45名,賽後她也領到台灣選手最佳成績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