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射箭男女金牌 黑馬陳享隆、張心瑀抱走

2015/04/27 18:19

竹北高中陳享隆(左)與永豐高中的張心瑀,在104年全中運射箭項目,當黑馬雙雙奪金。(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104年全中運射箭個人賽,高中男女組金牌得主都竄黑馬,前兩年未能參賽的竹北高中陳享隆一鳴驚人,擊敗諸多國手封王;永豐高中一年級的張心瑀,則在4強戰力退排名賽最高分的平鎮高中彭家楙,趁著氣勢摘下后冠。

高三的陳享隆,前兩年陷低潮,皆未能代表竹北高中參加全中運,此次排名賽總成績也僅射出603分、第21名的成績,最高分是曾代表台灣出征亞洲大獎賽的麗山高中陳品勳,他射出644分。

不過陳品勳在8強賽便中箭落馬,陳享隆則一路過關斬將,並在金牌戰以6:4力克東大體中的郭品宏,意外封王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直呼:「我只把今年全中運當最後一次,就拚了。」

永豐高中昨才在高男女組團體賽爆冷奪金,今天菜鳥張心瑀再跳出封后,身材嬌小的她表示,其實小學是想進學校樂隊,會去射箭起初不甘不願,練了兩年才射出興趣,現在又有成績鼓勵,下一步就是希望有機會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