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說中了? 田中將大手傷休兵

2015/04/29 10:29

洋基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日籍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因手臂不適,名列傷兵而取消登板。(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洋基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日籍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因手臂不適,名列傷兵而取消登板。

目前2勝1敗、防禦率3.22的田中將大,原定明天先發對戰光芒,爭取個人本季第3勝,但因手傷進行MRI檢查的他,確認右手腕肌腱發炎、右前臂輕微拉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明天出賽喊卡。

田中將大至少將缺席1個月,只是,手肘情況似乎也不太樂觀,尺骨附屬韌帶恐有撕裂情況,不排除需要進行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對此,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田中目前手肘沒問題,也沒提到手肘有狀況,但凱許曼也說:「我只能說是有可能(指手術),現在沒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田中將大稍早受訪時一臉落寞,也讓人想起名人堂球星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早就「預言」田中無法健康投完整季,直指他的傷勢並未完全復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