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次破紀錄不落空 謝書胤舉出全中運金牌

2015/04/29 12:59

謝書胤在全中運69公斤級拿下金牌,彌補去年破紀錄還空手而歸的缺憾。(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等了3年,東大體中的謝書胤終於在全中運摘下金牌!他今在舉重69公斤級,以破大會紀錄的抓舉126公斤以及挺舉140公斤、總和266公斤,順利封王,彌補去年空手而歸的缺憾。

謝書胤(中)在全中運69公斤級拿下金牌,教練蒲雅玲(左)與東大體中校長都為他喝采。(記者林宗偉攝)

謝書胤在全中運69公斤級拿下金牌,彌補去年破紀錄還空手而歸的缺憾。(記者林宗偉攝)

謝書胤上屆以抓舉125公斤改寫大會及全國青少年紀錄,卻因在挺舉時壓力過大,連續3次試舉151公斤失敗,只能與獎牌擦身而過。

今教練團採取保守策略,抓舉重量分別排出110公斤、120公斤、126公斤,讓謝書胤「循序漸進」,果然收到效果;第一次挺舉則先以140公斤穩住金牌位置,可惜之後謝書胤挑戰150公斤、156公斤未果,無緣打破全中運的挺舉、總和大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