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摸一下 快艇丟關鍵勝利

2015/04/29 14:26

比賽勝敗,往往都在細節中決勝負。快艇中鋒喬丹在關鍵時刻的干擾中籃,讓快艇可能的逆轉一擊不算,也葬送一場勝利,終場馬刺111:107搶下聽牌勝,系列賽3:2領先(圖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比賽勝敗,往往都在細節中決勝負。快艇中鋒喬丹在關鍵時刻的干擾中籃,讓快艇可能的逆轉一擊不算,也葬送一場勝利,終場馬刺111:107搶下聽牌勝,系列賽3:2領先。

馬刺射手格林空檔三分球沒進,在最後6.9秒讓落後1分的快艇有最後一擊機會,雖雷納德緊盯保羅讓他毫無接球機會,但狄奧卻被葛瑞芬甩開,讓他接球後切入禁區拋投,球在籃框上眼看就要彈進,喬丹卻在空中碰到球,裁判當機立斷判決干擾中籃,球進不算。

快艇採取犯規戰術,雖還有一絲機會,但格林第2罰沒進後又將籃板撥到雷納德手上,他在最後1.2秒兩罰俱中,在鄧肯掩不住的笑意中,馬刺保住勝利。

快艇葛瑞芬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14籃板、7助攻,但下半場出手15次只進3球,喬丹21分、14籃板,但那次干擾中籃成為關鍵。主控保羅進帳19分、10助攻。快艇三分球投14只中1,也是輸球關鍵。

馬刺共6人得分兩位數,鄧肯拿下21分、11籃板,雷納德也有18分、9籃板。

兩隊的第6戰,將於台灣時間5月1日回到馬刺主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