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女孩日主題球衣 兄弟新戰袍好粉紅

2015/04/29 16:19

中信兄弟女孩主題日球衣亮相。(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再度公布新戰袍,因應本週末「Belongs To Girls棒球女孩日」主題,今天秀出丈青色搭配粉紅色側邊的新款球衣,讓張志豪、佩卓、江忠城換上,搶先亮相。

兄弟難得粉紅一下,佩卓一見新球衣就大喊「Oh Girls Day! Beautiful!」,張志豪和江忠城也說,粉色為陽剛的球衣注入活潑氣息,期待本週末換上新衫。

兄弟也宣布,週六、日分別邀請新北市中和高中、台北士林高商的棒球隊女孩開場,週日還有本季為Passion Sisters編舞的知名舞蹈老師大目開球,搭配黑棒旗青棒賽史上首位女捕手:來自台北士林高商的「小萌捕」黃愉婷。

另外,兄弟也將在週五賽前為周思齊舉行千安慶賀儀式,請到周董偶像「萬人迷」王光輝到場,並推出限量100席「女王席」給女性球迷,為棒球女孩主題日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