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籃球隊走入校園 蔣淯安秀單臂爆扣

2015/04/29 22:21

台啤球隊造訪青年高中。(台啤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撼動璞園霸業的「綠色奇蹟」台灣啤酒籃球隊走入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今天第一站從球星蔣淯安的發跡地台中開始,造訪神岡國中、青年高中等,蔣淯安在學弟妹面前不藏私,大秀爆扣,全場HIGH翻。

台啤周伯勳大秀灌籃技巧。(台啤提供)

蔣淯安(中)回到國中母校。(台啤提供)

蔣淯安回到國中母校,當時的訓導主任現身,加碼爆料,「蔣淯安當年入學的時候,只有148公分!」訓導主任鼓勵在場的神岡國中男女籃成員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變成蔣淯安,甚至超越他。

同學們拿海報排隊要讓偶像劉錚簽名。(台啤提供)

第二站來到大里的青年高中,台啤與高中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蔣淯安再度披上青年高中14號的球衣,率領學弟迎戰台啤隊。

看著隊友周伯勳與劉錚輪流轟炸籃框,身為地主的蔣淯安在比賽最後讀秒露了一手抄截後單臂爆扣,全場為之瘋狂,為今天的友誼賽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