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史上首場零觀眾比賽 金鶯大勝白襪

2015/04/30 08:01
金鶯隊今天關起門來猛打,在大聯盟史上第一場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中,以8:2大勝白襪隊。(路透)金鶯隊今天關起門來猛打,在大聯盟史上第一場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中,以8:2大勝白襪隊。(路透)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關起門來猛打,在大聯盟史上第一場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中,以8:2大勝白襪隊。

大聯盟史上第一場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法新社)大聯盟史上第一場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法新社)

場外仍有球迷舉著標語。(美聯社)場外仍有球迷舉著標語。(美聯社)

受到巴爾的摩暴動影響,金鶯、白襪的前兩場比賽都順延,今天雖然開打,不開放球迷進場,金鶯隊第1局就攻下6分,包括戴維斯(Chris Davis)的3分全壘打,馬查多(Manny Machado)則在第3局轟出陽春彈,4打數3安打、跑回3分。

金鶯隊今天關起門來打比賽,出現大聯盟史上首場沒有觀眾的比賽。(路透)金鶯隊今天關起門來打比賽,出現大聯盟史上首場沒有觀眾的比賽。(路透)

金鶯隊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先發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都不是責失,他表示:「我們都知道這個城市發生了什麼事,只能把這些事放在心裡,上場為球迷做一些能讓他開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