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米瑞茲10轟 本季第一人

2015/04/30 09:47
紅襪隊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圖取自USA Today Sports)紅襪隊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圖取自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紅襪隊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今天轟出423英呎遠的大號全壘打,成為大聯盟本季第1個全壘打達到二位數的球員,並追平隊史4月份最多全壘打紀錄。

拉米瑞茲第3局從藍鳥隊蝴蝶球投手迪基(R.A. Dickey)手中轟出兩分砲,揮棒速度106英里(170.6公里),力道之猛連頭盔都掉到地上。拉米瑞茲本季平均揮棒速度98.6英里(158.6公里),在固定先發的大聯盟打者中排名第1。

拉米瑞茲追平「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創於2006年的隊史4月份最多全壘打紀錄,當年歐提茲共打出54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