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把空氣當球迷 金鶯球員苦中作樂

2015/04/30 10:57
由於受到巴爾的摩暴動影響,巴爾的摩金鶯隊29日於主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現場零觀眾,球員雖然感覺怪怪的,但還是有金鶯球員苦中作樂。(圖擷取推特)由於受到巴爾的摩暴動影響,巴爾的摩金鶯隊29日於主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現場零觀眾,球員雖然感覺怪怪的,但還是有金鶯球員苦中作樂。(圖擷取推特)

這場比賽現場觀眾席空蕩蕩,只有休息室、牛棚有球員和工作人員進出。(歐新社)這場比賽現場觀眾席空蕩蕩,只有休息室、牛棚有球員和工作人員進出。(歐新社)

約瑟夫賽後開玩笑說:「現在球迷不能抱怨我沒幫他們簽名了。」(今日美國)約瑟夫賽後開玩笑說:「現在球迷不能抱怨我沒幫他們簽名了。」(今日美國)

金鶯球員戴維斯。(美聯社)金鶯球員戴維斯。(美聯社)

球迷佇足場外觀看比賽。(法新社)球迷佇足場外觀看比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