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布朗敲滿貫彈 擊敗紅人

2015/04/30 10:16
布朗連兩天開轟,今天打出雙響砲,包括1發滿貫彈,釀酒人隊以8:3擊敗紅人隊。(法新社)布朗連兩天開轟,今天打出雙響砲,包括1發滿貫彈,釀酒人隊以8:3擊敗紅人隊。(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釀酒人隊布朗(Ryan Braun)連兩天開轟,今天打出雙響砲,包括1發滿貫彈,以8:3擊敗紅人隊。

布朗先在第4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第8局補上生涯第4支滿貫彈,全場5打數3安打、5打點。

此役砲聲隆隆,兩隊共打出7支全壘打,全場11分只有1分不是全壘打所打下,最近兩場比賽雙方共打出12轟,其中10支是陽春全壘打。

23歲的紅人隊投手羅倫澤(Michael Lorenzen)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遭到震撼教育,先發5局被轟出3支全壘打,吞下生涯首敗。

釀酒人隊終止客場7連敗,戰績5勝17敗仍是大聯盟倒數第1,也是1997年小熊隊的4勝18敗以來,國聯球隊最差的開季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