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克魯茲第10轟 483英呎破大聯盟本季紀錄

2015/04/30 10:42
水手隊克魯茲今天打出第10支全壘打,飛行距離483英呎,刷新大聯盟本季紀錄。(美聯社)水手隊克魯茲今天打出第10支全壘打,飛行距離483英呎,刷新大聯盟本季紀錄。(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在紅襪隊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率先打出本季第10轟之後,水手隊克魯茲(Nelson Cruz)不甘示弱,今天也打出第10支全壘打,飛行距離483英呎更刷新大聯盟本季紀錄。

克魯茲的全壘打打到遊騎兵隊主球場左外野第2層看台,在這個球場的22年歷史上,只有19球打到這個區域,其中3轟是克魯茲打的,僅次於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的4轟。

克魯茲打破藍鳥隊唐納森( Josh Donaldson)的本季最遠全壘打481英呎紀錄,也創下生涯4月份最多全壘打紀錄,去年他在金鶯隊的第1個月打出7轟,最後以40支全壘打領先全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