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重挫公鹿 準備挑戰騎士

2015/05/01 10:30

公牛唐李維( Mike Dunleavy)(紅色球衣34號)爭搶籃板。(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公牛雖在季後賽首輪3:0絕對優勢下被公鹿連追2勝,但今天在密爾瓦基客場,公牛仍以120:66輕鬆收下勝利,並以4:2淘汰公鹿,晉級東部準決賽。

公牛本戰很快就取得大幅領先,似乎也讓比賽提前畫下句點,但雙方肢體碰撞仍相當激烈,年輕的公鹿球員有點被打出火氣,第2節尾聲,公牛唐李維( Mike Dunleavy)爭搶籃板時動作大了點,隨後唐李維在三分線出手時,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衝過去把他撞倒在地,G.亞德托昆波遭吹判二級惡性犯規,立刻被驅逐出場。

唐李維為公牛貢獻20分,助隊以54分之差輕鬆獲勝,只差4分追平聯盟史上季後賽單場最大分差。

公牛下一輪將與騎士對抗,騎士首輪直落四解決塞爾提克,獲得更多時間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