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A新秀佛提紐維奇 勇士可能推上大聯盟

2015/05/01 10:41

亞特蘭大勇士準備把1位3A投手叫上大聯盟,可能是小聯盟排名第3的潛力新秀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USA Today Sports)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準備把1位3A投手叫上大聯盟,應該不是在40人名單外的王建民,而是小聯盟排名第3的潛力新秀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

勇士昨天與華盛頓國民打到6局上,換上表定明天對辛辛那提紅人先發的卡希爾(Trevor Cahill),而且讓他中繼2局,按大聯盟對先發輪值的「操作手冊」,不可能讓卡希爾只休1天就再先發,官網已經把卡希爾撤掉,明天先發仍未公布。王建民今天按表在3A出賽。

官網表示,勇士在春訓期間,曾經考慮讓佛提紐維奇擔任第5號先發,後來決定讓他先去小聯盟加強控球與第2球路,他本季在3A先發4場0勝3敗,防禦率只有2.08,投21.2局飆出30次三振。勇士雖然還沒宣布這項陣容異動,官網卻認為,他的大聯盟初登板很可能就在明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