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克8局無失分 還轟出陽春彈

2015/05/01 11:51

辛辛那提紅人投手李克(Mike Leake)先發8局沒掉分,自己還轟出陽春彈,圖為他擊出全壘打後奔回本壘。(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投手李克(Mike Leake)先發8局沒掉分,自己還轟出陽春彈,率領球隊以5:1擊敗亞特蘭大勇士,紅人勝率回到5成,勇士最近15場吞11敗。

李克用97球投8局無失分,只在前2局各挨1支一壘安打,有5局讓對手3上3下,退場前連續解決12人次,面對最後20人次只讓1人靠保送上壘,本季首勝開張。勇士米勒(Shelby Miller)用112球投7局、挨6安失3分,內容也不差,卻承擔本季首敗。

兩隊打完5局都沒得分,6局上紅人終於開張,7局上率先打擊的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轟出陽春彈,李克竟然依樣畫葫蘆(生涯第5轟),把比數擴大至3:0,他生涯敲出70安,是大聯盟自2010年後擊出最多安打的投手。紅人在後2局又各添1發陽春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