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寧女網》「鬼之切球」謝淑薇3連勝 晉單打4強

2015/05/01 14:42

謝淑薇。(資料照,圖由四維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萬台幣)的中國南寧ITF女網賽,29歲的「寶島一姊」謝淑薇替同胞好友張凱貞復仇,6:4、6:1擊退泰國悍將魯安娜(Nudnida Luangnam),三連勝晉級單打4強,再度強碰上周手下敗將、烏茲別克勁敵莎莉波娃(Sabina Sharipova),台將有機會複製成功模式順勢問鼎金盃。

 打法靈巧刁鑽而被譽為「鬼之切球」的謝淑薇,本週世界女單排名154,面對排行413的魯安娜穩居上風,雖然臨場熱機稍慢,錯過機會先遭破發,不過「寶島一姊」隨即回穩追平,並在盤末再破先馳得點;次盤第2種子小薇乘勝追擊,連破帶保狂下5局,直落2鎖定4強門票,也締造對戰魯安娜的三連勝。

 謝淑薇挾著上週首闖本季單打決賽、並於同等級深圳女網賽封后的餘威,迄今已飆出 8連勝,如能延續這股氣勢,還有機會重現前站8強3盤力退老冤家莎莉波娃的關鍵勝利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