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能力不夠? 美媒:他能長久立足NBA

2015/05/01 17:39

有美媒分析認為,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本季表現還算不錯,也有能力繼續在NBA裡立足。(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在小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崛起下,表現相形見拙,甚至有人認為「豪小子」身價與身手不符,不該續留洛杉磯,但有美媒分析,認為林書豪本季表現還算不錯,也有能力繼續在NBA裡立足。

根據《SB Nation》的銀色擋拆專欄(Silver Screen & Roll)報導,林書豪本季平均每場繳出11分、2.6籃板、4.6助攻的表現,加上投籃命中率42.4%、三分球36.9%、罰球近8成,整體來看算是不令人失望,但也提到,林處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尷尬地帶,雖然非明星球員,但足以在NBA中生存。

專欄另外提到,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本季並沒有正確運用林書豪,讓他無法在團隊中發揮所長,縱使「豪小子」能在NBA裡繼續生存,但絕不會是在有史考特的湖人隊。

網站也把達拉斯小牛隊替補控衛哈瑞斯(Devin Harris)拿來與林書豪相比,兩人數據相當接近,另外,包括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替補控衛米爾斯(Patty Mills)、金州勇士隊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與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施羅德(Dennis Schroeder)的角色,也都與林書豪類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