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駭獸戰術」 霍華德備戰苦練罰球

2015/05/02 09:46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罰球命中率不佳,成為各隊「駭獸戰術」的目標。對此,霍華德近日勤練罰球,備戰季後賽第二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順利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的火箭隊,目前正等待快艇隊與馬刺隊何者勝出。談到這幾天珍貴的休息日子,火箭隊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表示,自己就是關在訓練館裡面練習罰球。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打敗小牛隊成功晉級之後,火箭隊內放了兩天假。這兩天,霍華德並沒有休息,而是苦練罰球。

「我努力練習罰球,因為我們整個系列戰都很掙扎(意指罰球)。」霍華德表示: 「我就是關在訓練館內,不停加練罰球,看看能掌握到什麼程度。」

與小牛的系列戰中,火箭隊罰球命中率是67.9%,霍華德僅46%,明顯落後球隊,反觀隊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罰球命中率,在這個系列戰中則高達96%。

哈登認為,霍華德只需要在罰球的時候保持自信,「上了罰球線,就集中注意力在籃框上,鎖定目標,然後充滿自信的投出去。就是那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