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總管獲年度最佳 淚謝妻子

2015/05/02 10:19

勇士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獲得NBA本季年度最佳經理。(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獲得NBA本季年度最佳經理,在他職業生涯最重要的一天,他真情流露。

頒獎典禮上,麥爾斯的聲音顫抖、眼眶含淚,他的妻子克莉絲坦(Kristen)和他的父母坐在台下和他分享榮耀,他感謝妻子在他因工作必須隨隊四處奔波時,努力扶養兩個女兒凱拉(Kayla)、安娜貝兒(Annabelle)。

麥爾斯獲得13張第一名選票,總得分82分,騎士總經里葛瑞芬(David Griffin)獲得8張第一名選票,總分69居次,老鷹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在球隊前任總經理費里(Danny Ferry)因種族歧視發言下台後兼任球隊總管,以4張第一名票、36分排第三。

麥爾斯說:「擔任任何職業運動的管理階層是很不簡單的,得常和家人分隔兩地,但這也是份夢幻職業,只是你必須犧牲一些東西,能為勇士這樣特別的球隊工作,這些犧牲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