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也瘋「How-old」 結果讓他傻眼…

2015/05/02 11:06

NBA洛杉磯湖人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日也試玩,拿高中照片去測試,結果顯示37歲…(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微軟近來推出新軟體「How-old.net」,在臉書、Instagram掀起風潮。NBA洛杉磯湖人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日也試玩,拿高中照片去測試,結果讓他大吃一驚…

林書豪昨天在Instagram分享,他拿當年在巴羅艾托(Palo Alto)高中就讀時的照片,交給「How-Old」判讀,結果顯示竟是37歲,讓他直呼,「蝦咪?!How-Old.net把我殺了吧哈哈!」

林書豪照片引起超過3萬5000人按讚,不少粉絲都覺得很有趣,還有人落井下石,拿林書豪在國小的照片去判讀,結果顯示是39歲,引發網友們爆笑。

相關連結:

How-Old.net

WHAT?!?? How-old.net is killin me lolll #17atthetime

Jeremy Lin(@jlin7)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