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約會愛女? 老布「黑曼巴臉」伺候

2015/05/02 12:02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場上是個對自我和隊友要求都高的球星,但他場下也和許多父親一樣,對女兒未來交往對象同樣會看不順眼,甚至開玩笑說女兒要到結婚後才能約會。

布萊恩和嬌妻凡妮莎(Vanessa)育有兩女娜塔莉亞(Natalia)和吉安娜(Gianna ),大女兒娜塔莉亞已經12歲,進入青春期,看著寶貝女兒們越長越大,老布也感嘆光陰流逝之快,真希望時間能凍結,讓女兒們永遠不要長大。

不過布萊恩無法阻止時間前進,他參加商業活動接受訪問,被問女兒何時才能開始和男生約會,老布笑著回應:「當她結婚才能約會吧!」

布萊恩表示,想到女兒交男朋友就覺得難過、不開心,要是有人上他們家約女兒出門,他一定會去應門,並擺出黑曼巴的兇狠表情嚇嚇對方,看得出來護女心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