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轉攻長跑 雙胞胎姊妹成體壇超新星

2015/05/02 14:17

雙胞胎姐妹楊秀棻、楊秀涵(右)就讀崇實高工體育班,兩位都是1萬公尺競賽的佼佼者(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咦!剛剛我不是才被那個短髮女孩超越,怎麼又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超過我,是我眼花了嘛?別擔心,其實沒有眼花,她們正是雙胞胎姐妹楊秀棻、楊秀涵,兩位目前就讀崇實高工體育班,長項是一萬公尺長跑,兩人在今年全中運分別奪得第四名跟第七名,姐妹倆優異的表現,在體壇刮起一陣超新星的旋風。

崇實高工田徑隊是歷史悠久的田徑名校。(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崇實高工田徑隊,歷史悠久,在葉明春教練的指導下,曾在民國88年全中運時勇奪10面金牌,震撼台灣田徑界,令許多跑步奇才紛紛投入麾下學習,而雙胞胎姐妹,也是他的得意弟子,今年雖然擠不進前三名,他更期勉倆位能更上一層樓。

雙胞胎姐妹都留著一頭短髮,姐姐面對鏡頭有點靦腆,妹妹髮型俐落,看到鏡頭會卻在放空,姊姊楊秀棻表示,兩人以前也是練短跑項目,但是因為爆發力不足,經過教練建議轉攻長跑,卻發現姐妹倆耐力度驚人,意外跑出好成績,但是姐姐還是略勝一籌,以後記得,在運動場上先超過你的是姊姊,後面追上來的是妹妹,別再姊姊、妹妹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