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兄弟「黃金內野」本季第2次同場先發

2015/05/03 15:04

中信兄弟今天下午在天母球場進行對統一獅3連戰第3場,由謝榮豪擔任先發(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最近7場兩度吞下3連敗的中信兄弟,今天下午在天母球場進行對統一獅3連戰第3場,由謝榮豪擔任先發,他本季轉任先發後還沒贏過(0勝4敗,防禦率6.75),其中2敗來自獅隊。

獅隊要尋求本季首次4連勝,今天由王鏡銘先發,他前次(4月3日)對中信交出優質先發,投7局只挨6安失3分(2分責失)。獅隊連續2場都攻下12分,今天打線僅小幅調整,前5棒與前2場完全一樣。

中信上季的「黃金內野」王勝偉、陳江和、黃仕豪,繼1日後再次同場先發,那場黃仕豪也站一壘、陳江和守三壘,都不是過去最擅長的位置,僅王勝偉回游擊,這場陳江和回二壘,換王勝偉移防三壘。

●統一先攻

第1棒林志祥(二壘)
第2棒羅國龍(中外野)
第3棒郭岱琦(左外野)
第4棒高國慶(一壘)
第5棒買嘉儀(DH)
第6棒唐肇廷(右外野)
第7棒周廣勝(三壘)
第8棒高志綱(捕手)
第9棒黃恩賜(游擊)

投手王鏡銘

●中信後攻

第1棒佩卓(游擊)
第2棒張志豪(中外野)
第3棒周思齊(右外野)
第4棒林威助(DH)
第5棒陳子豪(左外野)
第6棒黃仕豪(一壘)
第7棒王勝偉(三壘)
第8棒陳家駒(捕手)
第9棒陳江和(二壘)
投手謝榮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