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紀拳賽超吸金 富豪私人飛機擠爆機場

2015/05/03 20:02

美國拳王梅威瑟(左)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右)激戰12回合,裁判評分判定梅威瑟勝出。(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紀拳賽」今天下午登場,經過12回合激戰,最終由38歲美國拳王「金錢」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勝出,而這場頂尖對決的門票超級搶手,黃牛票更被喊到35萬美元(約1075萬台幣),即便如此,仍吸引許多名流富豪前往拉斯維加斯觀賽,私人飛機擠滿當地機場。

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國際機場停滿私人飛機。(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這場被譽為世紀之戰的比賽,今天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1萬6500張門票早已賣光光,且只有不到1000張的票提供給一般民眾購買,立刻就被秒殺,比賽淨收益總額預估將超過5億美元(約台幣154億元)。

比賽開打前4小時,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國際機場就被私人飛機塞爆,美國體育記者瑞德(Levan Reid)順手照下此景,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據悉,由於數量太多,導致停機坪不堪負荷,機場工作人員還要求剩下的私人飛機找尋其他地點降落。

世紀拳王爭霸經過12回合激戰,生涯47戰全勝的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擊敗36歲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梅威瑟個人繼續保持不敗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