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遭陽春砲狙擊 3局結束金鶯暫時1分落後

2015/05/04 02:27

陳偉殷先發迎戰光芒隊,首局投出三上三下後,2局上卻遭陽春砲狙擊,殷仔挨轟後隨即回穩,3局結束,金鶯隊仍未破蛋,1分落後光芒。(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先發迎戰光芒隊,首局投出三上三下後,2局上卻遭陽春砲狙擊,殷仔挨轟後隨即回穩,目前金鶯隊仍未破蛋,1分落後給光芒。

2局上陳偉殷保送朗格利亞,但製造一次雙殺打,眼看就要化解危機,陳偉殷面對一向打陳偉殷打得很好的左打者隆利,取得兩好球後卻挨轟。

3局上陳偉殷面對首位打者基爾梅爾,先讓他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傳一壘刺殺,隨後三振光芒捕手李維拉,但遭到開路先鋒蓋爾擊出左外野邊線二壘安打,此役首度被對手站上得點圈,幸好陳偉殷最後三振邵薩力保不失分。

金鶯打線面對光芒隊先發投手卡恩斯,前3局僅敲1支安打,2、3兩局三上三下,可說一籌莫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