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備幫大忙 殷仔4局上逃過失分

2015/05/04 02:52

4局上光芒隊首棒打者佛西瑟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本該是一支三壘安打,但佛西瑟滑壘時腳部不慎離開三壘壘包,因而被金鶯隊三壘手馬查多觸殺。(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面對光芒隊先發,投到4局上出現危機,首棒打者佛西瑟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本該是一支三壘安打,但佛西瑟滑壘時腳部不慎離開三壘壘包,因而被金鶯隊三壘手馬查多觸殺,陳偉殷之後又被敲安打,還好守住危機未失分,金鶯隊4局打完仍一分落後。

佛西瑟率先上場從陳偉殷手中敲出深遠飛球,中外野手瓊斯未能及時接到,撿起球後傳向游擊手,游擊手卡布瑞拉再傳給三壘手馬查多觸殺,陳偉殷隨後保送朗格利亞、一出局後被巴特勒敲安造成一二壘有人,但成功讓下一棒打者隆利擊成內野滾地球,三壘手馬查多展現美技,接球後直接踩三壘壘包拿下出局數。

4局下金鶯隊瓊斯再次敲安,戴維斯被保送,兩出局後攻占一二壘,但仍然未能得分,金鶯隊目前兩支安打都由瓊斯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