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失2分好投 殷仔苦等隊友支援

2015/05/04 03:38

目前陳偉殷投6局失2分,已達優質先發標準。(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先發迎戰光芒隊陷入苦戰,2局被隆利敲安、5局則被打3安失分,6局上陳偉殷狀況回穩,讓巴特利和隆利敲出外野飛球接殺,再讓光芒游擊手貝克漢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接殺,製造一次三上三下,目前陳偉殷投6局失2分,已達優質先發標準。

金鶯隊打線6局下面對光芒隊後援投手群,打線有所發揮,靠著代打的納瓦洛攻進一分打點,目前1:2落後。

光芒隊先發投手卡恩斯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且兩支都是瓊斯的傑作,等於金鶯其餘8位打者對他一籌莫展,但6局下卡恩斯就被教練換下,中繼投手戈梅茲一上場就被馬查多敲出內野安打,一出局後瓊斯也敲出幸運內野安打,光芒隊刺殺跑者馬查多不成,光芒隊雖提出異議,裁判仍未改判。

光芒隊隨後換投,換上左投瑟丹諾對決左打的戴維斯,左投剋左打策略奏效,戴維斯遭瑟丹諾滑球三振。兩出局後光芒再換投,蓋爾茲面對金鶯隊代打納瓦洛,納瓦洛敲安讓金鶯隊破蛋,但隨後上場的楊格遭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