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險勝光芒 陳偉殷好投 首勝沒開張

2015/05/04 04:37

7局帕雷德斯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幫助金鶯隊追平也讓陳偉殷敗投解套。(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先發迎戰光芒隊,雖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仍無關勝敗,2局被隆利敲出陽春全壘打、5局則被打3安失分,投完6局用91球於落後時退場,7局下金鶯單局攻進3分逆轉戰局,終場4:2擊敗光芒。

陳偉殷先發迎戰光芒隊,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無關勝敗。(法新社)

陳偉殷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4次三振中有3次是送給光芒隊年輕打者邵薩,投出一次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前6局僅得到隊友1分火力支援,金鶯隊6局下靠代打納瓦洛敲安攻進1分,7局下單局攻進3分逆轉戰局,中外野手瓊斯今天單場4支安打表現最佳,且打下超前分兩分打點。

金鶯中外野手瓊斯今天單場4支安打表現最佳,且打下超前分兩分打點。(美聯社)

7、8、9局金鶯隊動用杭特、歐戴和布里頓三位牛棚投手,3人都未被敲安,封鎖住光芒隊攻勢,此役勝投是接替陳偉殷投球的杭特,布里頓拿下救援成功。

有趣的是,此役雖是金鶯主場,但兩隊實際上是在光芒隊的主場進行比賽,領先的金鶯隊在不是自己主球場的場地打球,卻不需要打9局下半,是難得一見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